🥃小鸟贺兰加🥃

海棠风格水仙文,只吃zyl48水仙!!

小师爷和小师奶奶的爱情4成为小师奶奶①

李鹤东心里其实也藏着秘密,那就曾经对栾云平动过心,那也算懵懵懂懂的初恋吧,虽然没得到过回应,但那时候的感觉却是蜜糖拌着莲心,苦甜参半。




世人都说最难忘的便是初恋,而正真动过真心的也是初恋,因为初恋最为美好,不带着任何虚伪与谎言,只是简单的我喜欢你。




那也是在李鹤东刚来德云社的时候,那时他还是李冬。李云杰介绍他认识的第一个人,就是栾云平,那个时候大家还都是少年人,意气风发!




李冬总喜欢在晚上来德云社后台,尤其夏天时,凉快,人又少。




他总喜欢站在上场门儿边上,谁的事也不碍,专心致志的看着喜欢的人在台上,那个时候,栾云平还没开始跟高峰一场。




有时候演完出后,李冬就会跟栾云平一切约着去喝酒。每一次栾云平也都很高兴的答应,也就是在那个时候,在一切都是懵懂无知的阶段中,爱情的种子就开始萌芽。




但是至于谁先心动的,已经无从得知,也许是栾云平,也许是李冬。




但是后来,这段懵懂的初恋便无疾而终了,说不上来因何就没了下文,也许只是一时的错觉吧!




栾云平也把这段感情深深的埋在心底深处,不去触碰,不去过问。李冬也像个没事人一样,毕竟没有表白过,也没有达到心照不宣的地步。




直到后来,李鹤东自己也没有想到,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,自己居然成了小师奶奶…他俩糊里糊涂的就确立了恋爱关系,那是磨合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…李鹤东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师爷,也许是他的真诚吧,但是谁知道呢!




别的都可以是假的,但那颗真心却说不了谎,李鹤东不是木头,也不是傻瓜,他感觉得到,感觉得到谢金那颗真心是有多炙热。




他还记得那天,谢金从一进后台就有些神神秘秘的,似乎有什么东西被他藏了起来,李鹤东也没问他,他俩虽然是情侣了,但对方如果真有隐私的话,他也不会过多去过问,他自己还不是十分确定自己的心意,别看他接受了谢金做自己男朋友,也搬进了他的房子里和他同居着。




但,只是男朋友而已。




那天,谢金确实怪怪的,只是冲着自己乐,就跟吃了二斤蜜糖似得。李鹤东坐在后台,其他人差不多演完就都走了,所以整个后台就剩了他俩,李鹤东点了一根烟抽着看着他,:“师爷,您今天很不对劲呀,乐什么呢?”




:“我乐的这么明显吗?”




:“您就差把事情写脸上了。”




:“没有。”他低下头笑着否认。




见他没有要说的意思,李鹤东也就不在追问了。有些事,还是先不要知道的好,无论好坏。




谢金和李鹤东作为二队的攒底,演完出已经很晚了。后台几乎就没有人了。




李鹤东在换衣服,但是谢金突然闯了进来,把他吓了一跳:“老谢你干嘛?”




:“吓到你了不好意思。”谢金十分抱歉道




:“有事儿?”李鹤东看着他,:“有事就说吧。”李鹤东快速的套上了短袖衫。




:“就是,就是你…”这是件极不好开口的事情,谢金“你”了半天,也没有下文。




:“师爷,有话快点说。”李鹤东看了看手表。




:“就是你能答应嫁给我吗?”说着谢金已经单膝跪了下去,并且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巧精致的小盒子来。




:“你先等会儿……”李鹤东阻止了他打来盒子的动作:“我还没准备好呢,改天吧,好嘛…!”李鹤东知道那盒子里装的是什么,但是他真的没做好准备接受,他还有些事没想明白。




:“老谢,今晚我想回我自己家住,过两天在碰面吧。”李鹤东说道。




谢金愣了一下,然后从地上站起来,:“小东,我没有要逼你的意思。”




:“我知道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


当晚,李鹤东真的没回谢金那,而是直接回了自己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