🥃小鸟贺兰加🥃

海棠风格水仙文,只吃zyl48水仙!!

小师爷和小师奶奶的爱情3回忆④

没有办法,李鹤东在不情愿也得跟师爷一场了,只是他不知道,师爷心里都乐开了花,毕竟那是他喜欢的人,无论如何他都是乐意的。




虽然俩人可能都不在点上,但师爷还是比较耐心的,他也考虑到了,李鹤东之前一直说单口,哪有搭档可以让他迁就,所以,师爷也尝试着放低身段,去迁就一下喜欢的人。如果失去了这次机会,他恐怕这辈子就再难与他有任何交集。




最先心动的那个,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输了,谢金,输得很彻底,但是他甘之如饴。




磨合了一段几场之后,李鹤东似乎慢慢找到了一些感觉。他不是木头,他也感觉出了谢金对他的迁就,只是他还不太明白这位小师爷因何如此?




他想过一些可能,但是却独独没有往情爱上去想过,也许是自卑心理在作祟吧,他告诫自己不要去想那些不会发生的事情,好好说相声就可以了,其他的,他不想去深想了。




但是他纵然不会深想,但是德云社里自有看穿的人,第一个便是栾云平,因为谢金的心思已经太过明显了,只有当事人自己不明白罢了。




因为栾云平怀着和谢金一样的心思,李鹤东长得那么漂亮,很难不让人心动,那个时候德云社里暗恋他的人还是挺多的,但是又都很害怕他,所以对他也都是很复杂的心里。喜欢是真喜欢,但是又让人难以靠近,只能是相处时间长了之后才能知道,越是漂亮的人就越有自己的『保护罩』,其实并没有那么难相处。




栾云平只是喜欢找李鹤东去喝酒,在心里栾云平跟他自己的哥哥是一样的。只是有些话不能跟他亲哥说的,他却可以跟这个师哥聊聊。




这天,两个人又坐在酒桌上,因为没有演出,是德云社的休息日。他俩又好久不见了,所以就约着休息日的时候,一起喝一杯。




坐在烧烤店里,一边吃烧烤,一边喝酒聊天。




栾云平斟了一杯啤酒,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李鹤东,心里想着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有关师爷对他的心思,难怪又求爷爷告奶奶的,非得跟李鹤东一场,原来是喜欢他…栾云平就觉得自己的额角有些发疼了。




:“李冬,李冬…”这个名字,除了李云杰叫过之外,就没有什么人在这样叫他了。




:“怎么了,哥?”




:“我就想问问,你跟师爷一场还习惯吗?”




:“不习惯又能怎么办,已经安排我和他了!”李鹤东给自己点了一根烟,抽了几口,又道:“哥,就是,能不能换个搭档?”




:“怎么了?师爷给你搭档,还不满意?”




:“正因为是师爷,所以总觉得有些别扭…”李鹤东皱着眉头。




:“你指哪方面?”




:“很多地方吧…”他抽了口烟,继续道:“人家毕竟是世家,我这半路出家才学相声的,我怕搞砸了……”




:“……师爷都不担心,你就别瞎想了,好好给师爷量活…。”栾云平又喝了杯酒,说着那些违心的话,若问他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,他希望李鹤东永远自己说单口,谁也不要搭档才好。但是,调令是自己发的,他也无可奈何。




:“但是,哥呀,跟师爷一场总也找不到感觉呢!”




:“慢慢磨合吧,我现在跟高峰已经磨合得差不多了,这种事,不能着急,也急不来…”栾云平给自己和李鹤东又各斟了一杯酒,他心里酸楚,这也是变相的借酒浇愁吧。




:“看来,我还是非得跟师爷一场了?”李鹤东问出了一个早已有准确答案的问题。




:你以为我乐意?但凡有一点可能,我也不希望你待在别的男人身边…!这些话栾云平只能放在自己心里,这辈子都难有机会让李鹤东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